抓鼠有感:不要怕,要爱!

with No Comments

近年来,大马教会面对最大的隐忧,就是如何面对因某宗教而带来的各样挑战,甚至是有形无形的逼迫。再加上该宗教的极端份子如今在世界各地肆无忌惮地烧杀虏掠,制造恐慌,令不少基督徒越发惧怕这宗教群体。

畏,遂而尽可能远之!

然而,我们也都知道,他们与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天空下,甚或在同样的职场上工作。事实上,我们避无可避。然而,最为重要的其实是--他们是我们最大的福音未得群体!所以,不要怕他们,要爱他们!

福音浪潮带来转化
虽然我们从各大媒体报章看到的多是该宗教所带来的冲突、刁难、威胁、不友善等相关的新闻;但事实上,上帝在工作,祂在世界各地的M 族群中掀起一阵阵的福音浪潮,转化他们,用超乎我们想像的各类神迹奇事,带领一批又一批的未得群体进入上帝爱子的国度里!

在过去十年中中东、北非、巴基斯坦等地发生过无数的大复兴(虽然这些新闻甚少出现在世界重要的各大媒体报章杂志上),在在向我们见证并宣告:福音是上帝的工作,若祂要行事,无人无事能挡!

因此,作为上帝子民的我们,首先需要重新调整对M 族的看法与态度,以上帝的眼光来看待他们。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为他们祷告,因为祷告会让我们体贴上帝爱世人(所有族群)的心意,克服不必要的恐惧,更盼望着亲眼见证经历那福音的大能所带来的神迹奇事!

因此,深盼弟兄姐妹好好地阅读这一期所附的“宣教呼声”,为关心穆宣跨出第一步。让我们不要怕他们,要爱他们,为他们祷告,因为我们是站在上帝的一边,与祂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