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在木山:一起为主加油吧,同路人!

with No Comments

特别感谢神,让我能参与这短宣,因为要不是祂的允许,我要走也都走不到木山营。出发前两周,我的左脚还踩不下地,右手不能握笔;但感谢神让我恢复良好,一个礼拜后能走能跳能跑了。在短宣前的一个星期被询问要不要参与,就凭信心答应了。出发前几天,不知何故脚很酸,甚至失眠,家人一见问我还要不要去木山营啊?我说去啊!

我虽是个有软弱的人,但祂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后书十二9)很感恩的是,去了之后,脚不酸了,爬山涉水都不成问题。

在短宣时,大家同心合一各按其职、各尽其分地服事,很是喜乐。我们之中,有的第一次去木山营,有的第一次当众弹吉他,有的第一次用国语分享见证,有的主动去与人聊天传福音,有的帮忙搬音响器材,有的用笑容分享喜乐,有的默默祷告,有的分享上帝的话语,有的唱歌跳舞赞美神……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赐彼此服侍,做神百般恩赐的好管家。(彼得前书四10)大家有何恩赐就献何恩赐,且不发怨言,互相款待。我们去的原因只为了告诉那里的人,神不分老成青少幼、不分种族、不分贫富贵贱,爱每一个人,且赐下独生爱子来到世间,叫一切信祂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三16)而我们也当爱祂,KU MAHU CINTA YESUS SELAMANYA。

我只能说,能去成这次的短宣已是上帝给我的恩典。每一次的短宣,神都给我机会服事,经历祂的同在。在常常接受神的恩典之余的我们,愿意施舍的有多少呢?有人说:“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其实我们的存在不是偶然,不是理所当然的,它是一个见证,见证上帝爱我们。

而且,当我们现身在短宣中,还可以有生命气息参与,也是见证。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他的庄稼。(路加福音十2)

期盼你/ 妳,看到宣教工场的需要,在你的职场、学校和家庭中宣教,也参与短宣或全职投入长宣。一起为主加油吧,同路人!(蔡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