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在木山:把最美好的献给主

with No Comments

“到各山岭去传扬,越过山岗到各地方,到各山岭去传扬,说基督已降生。”这次短宣就如同这首诗歌,我们到了三个木山营去传扬基督已降生。感谢上帝,四天三夜Ulu Kapit 短宣圆满结束。

记得还没去短宣前,我参加教会祷告会,刚好有位姐妹分享短宣的经历和好处,还说因短宣学到很多。当时我未能理解短宣到底可以学到什么,直到这次,我才知道原来参加短宣真的可以学到很多。

这次短宣,我们一组7人和1位传道相聚一起服事,是何等感恩的事。最让我感触深刻的是,虽然道路崎岖,要翻山越岭,受风吹雨打,可我们都没抱怨,依然保持着谦卑、喜乐的心为主做工。

我们互相帮忙,各就各位,只为能把最美好的献给主!其实我不懂乐器,唱歌也不好听,也不知道能以什么方式参与服事。但透过这次的短宣,我了解到其实服事不一定要领唱、助唱、弹吉他等;只要有美好的态度,与会众有良好的交流,负责幕后工作,这些都是事奉。当然,我也很感恩,这是自认马来文不太好的我,第一次用马来文分享见证,因顺利而感恩。

总而言之,透过这次短宣,自己灵命有所成长。在团队里,我们一起灵修,听队员分享上帝的大爱,心中有无数感动。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参与这此短宣,希望未来还能有机会继续参与;也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站出来,一起为主打美好的战,去把福音传给更多人,让更多人得救。愿上帝的旨意完全行在地上每一个角落!(杨宜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