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在木山:缺乏时 依然献上

with No Comments

木山短宣是我2015 年唯一能参与的短宣,所以特别珍惜这个机会。在我去短宣的前两天已有小小感冒,但觉得小事而已,所以还是继续参加。短宣的第二天,我的声音变沙哑了;而当晚我要负责见证分享。因为我怕会众听不清楚我的声音,所以我建议换第三天再做见证。感谢主,在我声音沙哑时,我有了安静的时刻。从一个营到另一个营的路途中,我边欣赏着神创造的大自然,边与祂聊天,心里是无比的喜乐与平安。

第三天早上,我依然无法发出清晰的声音,喉咙的肌肉收缩了。到了下午,声音依然微弱。我好想跟组长说,不然我放弃,再选另一个人分享见证。但我心里有点挣扎,毕竟我分享是有关信心的功课。我相信会有奇迹,就取消放弃的念头。直到傍晚,组长吩咐另一个组员也准备好分享见证。

到了分享时,我们还在讨论要让谁分享,我问组员们,你们听得到我的声音吗?他们说听得到,所以我就勇敢上去了。感谢主,让我有机会分享,心里充满喜乐和平安。

这一次短宣,我们比较多接触友族和马来同胞。他们都是离乡背井来到木山做工。让我觉得惊讶的是,有些长辈的信仰稳固,而且整个乡区的长屋居民都信奉基督教。从他们的分享我也有了得着。感谢主,这就是前人撒的福音种子,现在已经长出果子了。这也提醒我,有时候虽然没有立刻见到果效,但还是要抓住每个传福音的机会。

每一次的短宣都给我不一样的体会,期盼更多人看到工场的需要,一年献出一次机会来参与短宣!(詹小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