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年会成年团契新届职员选就

with No Comments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成年团契第27 届代表大会于6 月3 日进行,顺利推选2017-2018 年度职员,并在当天宣誓就职。

值得一提的是,新届主席为刘华仙姐妹,成为了年会成团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女性主席,也是首次有4 名姐妹同时入选为职员。香港建道神学院院长梁家麟博士是当天代表大会的讲员,他以“大诫命的时代意义”为题,解释了主耶稣当时说出大诫命的真正意义。

“大诫命原来不是主耶稣对门徒说的,而是对祂的敌人说的,是一种讥讽,不是对门徒的教导。”

梁牧师说,耶稣在大诫命中说,要爱你的邻居,那你的邻居是谁?上帝将你摆在哪一个岗位上,就要忠于服事,千万不要以为你做了许多服事,就一定是爱上帝的。

你,是否爱你所服事的对象呢?梁牧师说,如果我们能够按爱我们自己的标准去爱别人,这才是真正地爱人如已。

他重申,基督徒当爱人如己,在内容上可能会出错,但在方向上是绝对不会错的,不要判定某个人是妖魔化他人,对人永远要有正面的想法,不要轻易对人感到绝望。(韵琴)

以下为年会成年团契2017-
2018 年职员名单:
主席: (正) 刘华仙(真安堂)
(副)刘桂源(怀安堂)
文书: (正)陈淑晶(圣道堂)
(副)池信立(真仁堂)
财政: 邓惟通(新安堂)
查帐: 余民义(万民堂)
信仰:(正)黄成耀(晋圣堂)
(副)江昌文(荣恩堂)
宣教: (正)陈垂棋(蒙恩堂)
(副)张海莲(新福源堂)
见证: (正)叶绍钦(卫斯理堂)
(副)江成华(开元堂)
公民: (正)严生辉(晋道堂)
(副)余星娇(宣恩堂)
团契: (正)陈泽坡(民恩堂)
(副)陈绍和(美安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