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的脚:继续为主奔走天路

with No Comments

文/ 卢思运

路十2 如此说:“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祂的庄稼。”因为世上还有许多人不认识主,没听闻福音,或者拒绝主耶稣;所以教会筹办短宣,唤醒我们承接传福音的大使命。

2014 年6 月,我与一群万民堂的弟兄姐妹一起到实拉卓(Seratok)短宣。在那几天里,我经历了很多,看见异象;也认识了待人亲切的卓恩堂弟兄姐妹。我们协助他们带领儿童生活营,虽然参与人数不多,但让我们获益良多。

对我而言,小时候打好信仰的基础非常重要;否则当我们年少时就很容易走偏,很可能到青年时期就根本不想去教会。所以,带领孩子们们认识主是很重要的。

在教导过程中,一些小朋友不听话、调皮、捣蛋,或作弄那些专心上课的同学,打扰讲师上课,真是让我们又气又头疼。但我们还是需要以耐心地陪伴他们,教导他们学习尊重他人,还有专心聆听上帝的话语。这也培养我们的爱心及耐心。在崇拜中,每个主日学班级都须呈现一段表演,虽然教导小朋友呈现还真得花一番功夫;但感谢神,靠着祂的恩典,孩子们都呈现很棒的表演,让我们感到欣慰。

只负责撒种
儿童生活营结束后,我们又分成几个小队,分散在不同地方传福音。虽然时常遭别人的拒绝、冷眼对待,也不会马上就接受主耶稣成为他们的救主;但我们始终相信上帝有祂的心意,圣灵也必会在他们心中工作。我们只负责撒种,上帝自有收成的时候。

我很感谢上帝让我参与这次短宣,虽然短短几天,我却能学习如何传福音,如何布道,也认识那么多可爱的弟兄姐妹。只是,当我看见还有那么多人未认识主耶稣,真的很伤心;因此我下定决心要继续为主传福音,为祂奔走天国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