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礼拜:追念刘会达牧师 对人关心 对事诚心 对教会忠心

with No Comments

“刘会达牧师对人的关心、对事的诚心与对教会的忠心,还有与师母多年以来的同心服事,都是值得后辈效法的地方。”
第42届砂华人年议会追思礼拜在第二天会议的下午进行,追思在2017年1月29日安息的刘会达牧师。
年会会长池金代牧师引用了希伯来书13章7节:“从前引导你们、传神之道给你们的人,你们要想念他们,效法他们的信心,留心看他们为人的结局。”
他说,刘会达牧师值得让人效法的地方有很多,主要是他对人的关心、对事的诚心与对教会的忠心,还有与师母多年以来的同心服事。
“刘会达牧师对人的关心是不分男女老少的,也不论是不是自己的会友;也关心教会的设施,所以他常常协助教会筹款建堂,无论是不是自己的教会;更关心家人的救恩,所以他总是注重福音的传承。”
接下来,是刘会达牧师对事的诚心值得效法,因为他做什么事,都是全心全意地投入的,值得称许。然后就是刘会达牧师对教会的忠心,直到他离开世界,依旧对教会不离不弃。
还有就是他与师母多年来的同心同行,一起在教会服事,都是值得效法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