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区报告:古晋东教区

with No Comments

* 古晋东教区有10间堂会,3间布道所。
* 主日崇拜人数平均3,954人(华语与英语3,775 人,
国语179人),儿童主日学659人;儿洗与成洗 共160人;入会人数为164人;周四晚祷会出席 人数平均644人。
* 三马拉汉幼稚园将在2018年开课,已有7位学生报名。
*卫理真光洗肾中心目前有70位病友洗肾,但中心设备只能容纳72位病友,目前正在策划扩充,希望能够在短期内增加12台新的洗肾机,可为144位病友提供优质服务。
* 戒毒中心,黄顺信弟兄为负责人。崇拜平均出席人数29人,有14位中心朋友接受洗礼。
* 客家事工小组在华人新年期间联合七间堂会(晋 圣堂、新生堂、雅沙再也、颂恩堂、主恩堂、磐石堂和圣淘沙堂)举办“新春关爱”,共有213家庭受惠。
* 孝亲节布道会分别在颂恩堂、晋圣堂、新生堂和city mall/圣淘沙堂举行,6场布道会约有200位新朋友走入教会,反应令人鼓舞。
* 中秋节布道会分别在主恩堂、城中城堂、晋恩堂、磐石堂和伦乐中华大会堂举行,约有160 位未信者是首次到教堂,其中90%以上是客家人。
* 三马拉汉卫理中心将迁至Uni Garden,估计10月内可以顺利搬迁。
* 卫理大厦目前入不敷出,委员会探讨建议增加功能,如:青年中心、退休营及办各类型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