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不断电:为基督徒教师祷告

with No Comments

供稿/ 年会会友事工部

一.为种族和谐祷告
1. 政府的政策将提升而不是分裂种族之间的和谐。
2. 经国会通过的法律将促进种族间的和谐。
3. 政治家和领导人将自制,不说任何话或做任何事以致种族关系紧张。
4. 政治家不会利用种族问题以提高他们的知名度。
5. 马来西亚人会彼此尊重,不在意种族信仰或宗 教的不同。
6. 政府将以真诚和认真态度应对往往会造成种族 紧张的问题。

二.为国家教育祷告
1. 马来西亚教育部长和他的团队决策者有专业精 神制定教育政策。这些政策将是公平和透明的,确保新一代知识渊博,拥有生活技能和性格虔诚。
2. 祈求所有的教育家领导者和教师在学校层面看 待教学为职业,并全力奉献教育,忠实执行策略。
3. 求上帝感动基督徒教师的心,回应神的呼召,传递爱心、希望和欢乐给学生。这些教师也将主动分享福音,并教导上帝的话语。
4. 为许多基督徒青年将申请教师培训课程,准备以教师为终身事业来祷告。

三.为砂拉越大选祷告
1. 更多人在砂拉越能经历上帝的存在。(林后三 17;诗篇十六11)
2. 教会需要敬畏上帝,而且从个人和国家的罪恶中悔改。(代下七14;约翰壹书一9;箴九10)
3. 信徒能团结起来,共同寻求上帝来祝福他们的社区。(提前二1-2)
4. 敬虔的议员(不论党派)将当选。(诗九十六10;诗一1-3)
5. 政府官员、立法者和法官的服务合符上帝话语的标准。(诗十九7-11)
6. 为砂拉越选举公平、诚实,没有腐败祷告。(箴十六13)
7. 祈求圣灵感动许多不认识基督的人,促使他们寻找上帝,以祂为主。(提前二4)
8. 求上帝在关键时刻能“保护”即将举行的选举。(箴三5;诗九十一)
9. 那些认识基督的候选人将公开并勇敢地说出自己的信仰,以圣经为办事原则,站稳立场。(太 五13-16)
10.全砂拉越州的基督徒在大选之后会继续寻求上帝,祈求上帝以祂的怜悯,改造复兴砂拉越(结三十七;诗四十二1)。

四.为教会祷告
1. 求上帝带领传道人经历祂的复兴,成为复兴的先锋。
2. 求上帝带领传道人在忙碌的事奉中能与祂保持亲密的关系,靠圣灵的能力事奉。
3. 求上帝带领信徒能以祂为生命的优先,在一切的事上讨神喜悦,有美好的见证。
4. 求上帝带领教会在国家及社会中成为明亮的灯塔,照亮周边;而非成为封闭的堡垒,没有影响。

愿马来西亚的每一间教会是合神心意的教会;每一个传道人是合神心意的传道人;每一个信徒成为合神心意的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