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木桂兰户外活动中心食堂启用

with No Comments

吾会木桂兰户外活动中心食堂正式启用,空间宽敞又通风,除了可充作食堂外,亦可成多种用途中心。

可容纳约150 人的食堂,建筑费约28 万5 千令吉,是木桂兰户外活动中心最新加入使用的建筑物。

吾会会长苏慈安牧师在4 月2 日上午进行的启用礼中,通过4 方面来讲述该食堂所代表的意义。

首先,他希望使用者怀着感恩的心来使用该食堂,毕竟这是木桂兰户外活动中心,甚至是之前的退修中心的食堂;在这之前,该退修中心一直是借用牧师屋楼下的厅堂为食堂至今。如今,该中心得到了进一步发展,旧有的食堂已经不敷使用,牧师亦需要一些私人的空间。为此,经过商议后,年会决定兴建新食堂。

“回顾过去,我们都要为拥有如此舒适的地方使用来感恩,更要为了如今新食堂的启用而感恩,有了感恩的心,新食堂的保护与善用都将不成问题。”

再者,苏会长认为,新食堂虽是以用膳为主的地方,但亦是可用做聚会及迎接营员入营的地方,希望可以为食堂创造更多的价值。

同时,虽然是属于年会管理的地方,但该食堂应该是一个共用的地方,并不是只有年会层面的事工可使用,而是各教区、堂会都可使用的地方;因拥有一个东西,唯有把它分享出去才能够真正地让它有价值。

最后,他也促请使用该食堂的众人,可以把该食堂当作是自己的家,食堂也要使人有归属感,满足了众人的肚子,就会让他们想家,不是仅仅来一次,而是吸引他们的地方,大家一同回“家”、爱“家”和养“家”。(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