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卫理神学院2016 短宣学校结业礼

with No Comments

“当上帝呼召你献身全职事奉时,就要积极回应,学习基督耶稣的顺服,献上自己,毫无保留。”曾经不愿全然献身事奉的张碧全牧师,以自身的经验之谈,提醒今天刚刚结业的诗巫卫理神学院短宣学校的短宣生们。

在119 位结业的短宣生中,第廿四届华语短宣生共有92 人,第七届音乐短宣生有18 人,第十一届伊班短宣则有9 人。

张碧全牧师以“愿祢的旨意成全”为题,告诉短宣生们无论以后上帝对他们的呼召是传道人、宣教士还是带职事奉,都要积极回应,更要谦卑顺服如同耶稣一样。

上个星期五是受难节,让她不禁想起耶稣的受难,完完全全无罪的耶稣要成为世人的代罪羔羊,不但被打还要受尽羞辱,最终被钉在十字架上,这是为了什么?无非是为了爱世人,这份爱让她感动,决定一生跟随主。

不可有所保留
“耶稣在客西马尼园祷告时,祂曾要求父神不要让祂承受这天父愤怒的杯,并不愿意被父神所遗弃,然而,祂还是愿父神的旨意成全,不愿天父按照祂的请求来行,当祂最终被钉在十字架上,祂依然没有埋怨,只是觉得自己被父神所离弃,悲伤呼叫着‘我的神, 我的神, 祢为何离弃我?’,耶稣用祂的死粉碎了罪,使我们得以称义,如果没有耶稣基督,也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张牧师说,神是如此地爱我们,叫我们如何不愿献上自己,一生跟随主呢?因此,她呼吁短宣生在听见上帝的呼召时,当全然献上自己,不可有所保留。

她也分享自己的见证,坦承自己在14 岁时回应了上帝的呼召,却在14 岁至23 岁之间,对上帝总是有所保留,并想用带职事奉来取代全职事奉。但上帝用一场交通意外敲醒了她,让她感受到人的生命是如此短暂与脆弱,最终她顺服了。

张牧师希望短宣生们在结业后无论走上什么路,都能够走在上帝呼召的道路上,无论是传道人、宣教士还是带职事奉。但她认为,唯有走在上帝所指定的那条路上,才能有真正的满足,而这种满足是无法用金钱和物质来衡量的。(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