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林梦林光堂受难周与复活节

with No Comments

3月24 日最后晚餐,林梦林光堂有二百多名信徒聚集纪念耶稣受苦受害。当晚设有圣餐,所有的与会者受邀同领圣饼圣酒。

主理邱瑞花牧师以约翰福音十三1 - 17 反思耶稣所立下的榜样——仆人领导:从耶稣为门徒洗脚这事,告诫我们也当彼此“洗脚”。邱牧师列出仆人领导三要点即:
第一,以爱来服事:先破碎自我中心,并以行动代替语言;而且要不分对象且能忍受被人忽视,方能越像耶稣基督。

第二,宽恕:正如太廿28所说“因为这是我立约的血为多人流出来,使罪得赦”,提醒我们要放弃追究的权利,真正从心饶恕人。

最后,学习“献上”:效法耶稣基督将自己如羊羔献上,我们不仅要献上时间、金钱、才干、恩赐和精力,也要为四周围的需要献上我们的祷告。

受难节崇拜
炎炎赤热抵挡不了信徒出席25 日下午三时的受难节崇拜。当天圣堂穆肃一片,刑具十字架被抬进圣殿,竖立在众人面前

江宗章牧师以弗所书二11-22 证道,阐明“十字架——远离变合一”:靠着耶稣宝血,我们从无关变亲近;靠着耶稣身体,冤仇变和睦;靠着福音,外人变家人。

信息中也引导信徒思考:我们与神的关系是浅薄的吗?

复活主日
复活节清晨5 时半,50 多位信徒不畏绵绵细雨,聚集圣堂底楼进行朝阳会,寻觅“复活蛋”。当天早晚都有复活主日崇拜,信徒以喜乐的心,备上鲜花来迎接全能主的复活。圣殿上冰冷单调的十字架刑具顿时花开锦绣、姹紫嫣红。

江宗章牧师以路加福音廿四36-45,传讲主道“复活主的叮嘱”。耶稣升天前,向门徒显现并作出吩咐。信息中提醒我们可以靠耶稣胜过罪的辖制,若我们里面有
复活的喜乐,就能从忧愁变喜乐。(容颉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