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区报告:民都鲁教区

with No Comments

* 民都鲁教区有8间堂会,3间布道处;巴贡木山 营今年没聚会。
* 主日崇拜平均人数 3,080人,主日学平均 人数为903人,祷告会 平均718人。成洗为 104人,小洗则有93人。
* 民都鲁民恩堂由两场崇 拜加增至三场崇拜。
* 荣恩堂预备开始设立幼儿园。
* 民恩堂今年认领Rh Suring,Rh Anita亦有待认 领。
* 有两间社区关怀中心在关怀帮助原住民幼儿、小 学生及中学生的学业,希望他们有更好的教育, 生活得以改善。一间是Sebiew 关怀中心,平均出席人数有64位,另一间是Beverly Hill 关怀中心,平均出席者有47位。
* 秉着“爱护神的创造及帮助贫穷者”之宗旨,民 都鲁下面有3间关爱服务中心,回收旧衣服、电 器和物品,并廉价出售。
* 成立新生命团契,让凯胜之家结业出来的弟兄能 每个月聚集一次,并得到牧养。
* 荣恩堂完成了荣恩楼工程。双恩堂出让现有崇拜 地点给社区关怀中心,以发展国语事工;双恩堂 目前已经购买店屋,作为将来崇拜新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