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报告:执行部

with No Comments

* 卫理总部已获SPA批准可建六层楼,并建在总部 原址No 18, Island Road, 96000 Sibu。
* 全国祷告会将于2018年8月31日至9月2日在 诗巫举行。
* 年会非牧者员工更改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8:00am-5:00pm,并于2017年5月生效。
* 陈康胜弟兄于今年年底退休,将委任刘邦耀弟兄为新总干事。
* 税务的事宜,经由CFM与有关当局反应和交流后,保持原来免税的立场。
* 诗巫柏迈福音中心提升为柏迈布道处(Permai Methodist Preaching Centre –PMPC)。
* 目前乐善社共有会员19名,皆为长者。
* 东来乡村发展与治安委员会请求继续使用医务所 供卫生局流动医务组作每月一次的义诊,为期一 年(2017年4月13日至2018年4月12日), 并获支持。
* 有关迁葬富雅各夫妇(富牧师遗骸在古晋圣公会 坟场、富玛丽师母在澳洲)于诗巫一事,今联络 到富玛丽师母的亲人,其亲人也同意将富师母迁 葬于诗巫,和富牧师同穴。经查询后,富玛丽师 母遗骸要到2019年才可挖掘。
* 古晋教区墓园管理执行会申请将古晋26哩西连路教会土地Lot 5076 Sadong (Serian) District共 9.21依甲(农业地)转换为墓园用途。
* 布道部的国语事工小组计划在2018假MEC开办 为期3个月的“国语青年领袖课程”,并给予尝 试开办一年,再做评估。今后考量开办短宣地点 在百周年纪念园或木桂兰。该事工小组也受促研 究如何整合国语事工小组所主办的国语短宣与卫 神国语短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