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卢鸿恩牧师

with No Comments

文/ 许忠厚(牧师)

卢牧师是位亲切,充满爱心,不轻易发怒的人。他在我心中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

我们相识55 年。以前我们常相会,也常一起祷告。我在这里简略的说一说有关卢鸿恩牧师的事迹。

1959 年1 月,我在诗巫卫理神学院认识卢鸿恩牧师。我们是第五届的神学生。那届神学生有五人,三男两女。我们毕业于1962 年12 月。在神学院的同窗同宿让我们成为很要好兄弟,并成为一起为主传福音的伙伴。

卫神毕业后,当时的卢鸿恩传道被委任为年会的青年干事,我则被委任负责伊班事工,在拉让江上下游传道。1965 年后,卢牧师前后在17 个大小堂会牧会,至2005 年方荣休。但卢牧师退而不休,在诗巫救主堂担任过助理并参与事奉、讲道及当乐龄顾问。

在这55 年当中,我从来不曾看见他发怒,连一次也没有。虽然有时候他心中生气,但他却能保持沉默而面带笑容。他尽心服侍别人,充满精力,从不言倦,风雨无阻的骑着电单车随传随到。

2015 年12 月28 日,我和卢牧师手握着手一起祷告,并向主耶稣交托,那是最后一次相聚,他面带笑容,我们互道再见。

我知道复活的主耶稣会引导他到佳美之地。以信、望、爱,我们有一天会与他相见的,因复活的主耶稣在那里,信的人也在那里。

愿复活的主耶稣安慰卢师母、儿子、家人及亲戚朋友,并赐给他们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