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警方与诗巫西教区众教友相见欢

with No Comments

警民合作为诗巫西岸的治安献出一分力,本会诗巫西教区与诗巫警区众警长交流商讨,初步拟定组织一个警民合作委员会,由双方派出代表参与,以便处理相关事项。

有关交流会于1 月23 日下午在卫理天道堂进行,在诗巫警区主任卡玛柯迪助理总监的带领下,诗巫多位高级警长均出席了交流会,其中包括了副警区主任古玛丁警监、诗巫刑事科主任杨俊贤副警监、诗巫交通科主任田文镇助理警监等警长,还有诗巫3 警局(诗巫中央警局、新珠山警局、南兰警局)的局长、肃毒与扫黄科、商业与犯罪调查科,以及公共关系科等主任均有出席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诗巫西教区属下17 间堂会与布道处均有代表出席,并且向警方提出各种对诗巫警方执法的疑问。

同时,刑事科主任杨俊贤副警监与交通科主任田文镇助理警监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范围与职权,更解释了当案件发生时,民众当如何报案。

此外,砂州第二财长兼地方政府与社区发展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亦出席了该交流会,他也是诗巫巴旺阿山区的人民代议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