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主日学特辑:在主道上站立得稳

with No Comments

余明丽
基督教教育部干事

感谢上帝的恩典,带领我们进入2016 年。在这新的一年里,相信大家都有不同的理想与盼望。盼望在新的一年里能为主耶稣建立信徒,在主道上站立得稳,不受外界的物质、娱乐等影响。

要坚固教会,教导仍然是教会强而有力的方式以稳固人心。教会除了透过牧者讲坛的信息,团契的彼此联系与守望相助外,教导各年龄层专心学习上帝的话,仍然是每一个年龄层信徒所需要的。每一个信徒都要在主的话语上扎根,谨守遵行上帝的话,让上帝的话语成为我们生命的粮,以致能活出基督徒的样式来。

虽然近年来,教会一直发现主日学人数下降,但是教会不因此而灰心失望,仍然要以坚固活泼的信心,藉着教导、关心、探访等培育这一代的信徒。让他们亲自遇见基督,生命得以改变,并且与上帝建立美好的关系,让教会被建立起来成为一间能够改变人心归向基督的教会。

基督教教育部为要提升教会教导者的素质,今年仍然提供多项训练会及出版教材供教会使用。敬请留意数项训练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