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给我未来的儿子或女儿的一封信

with No Comments

当我写这封信的时候,你还没有来到这个世界。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但是我还是写了这封信。

我不懂我会在几时结婚,或生下你,但是我会把我的贞洁完完整整的献给我老公,也就是你的爸爸。在写这封信的时候我15 岁,初恋和初吻都还在。然而,身边的朋友十个有八个都没了初恋和初吻,但他们都是在分手了之后才来后悔。

未来的孩子,我希望当你步入青少年阶段时,可以保持你的理性和自律来克制冲动。要体认到,青少年正处于变动的生命阶段,未来正在面前展开,继续升学和以后就业,身边的同学朋友们将各奔东西。而且我们依然青涩未成熟定性,并不确定我们的喜欢和爱,下一刻是否会改变。

因此要记住,中学生的爱情不一定是永恒的,初恋、初吻和身体贞操,一生只有一次。没有人希望自己的惟一一次,有所托非人的遗憾或受伤害。你以后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身体,千万不可以让别人乱摸或侵犯你的私密部位;因为这些都可能让你得到性病,甚至艾滋病,会害你一生。

人生只有一次,不要亲手摧毁,不要让身体的荷尔蒙作怪。我还必须继续洁身自爱的持守婚前贞洁,以备将来把最珍贵的我在新婚之夜,献给你未来的爸爸。未来的孩子,也希望你能作到婚前守贞。
妈妈,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