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诗巫再恩堂奉献礼

with No Comments

2008 年开始筹建圣堂,2010 年动土,2016 年进行圣堂奉献礼,圣堂加上基本设施总工程耗资超过6 百万令吉的诗巫再也卫理再恩堂经历上帝的满满恩典。

诗巫再也再恩堂建堂17年,早在2008 年已经筹建圣堂,后得黄祯光夫妇奉献16 依甲土地,做为教会用途,并于2010 年动土动工。目前该块土地除了建起再恩堂之外,另有大范围土地尚在计划开发中。

在1 月31 日进行的再恩堂奉献礼,获得诗巫南北西教区的各堂会均派出代表参与,并且带来了祝福,场面十分热闹。

再恩堂亦是全砂第一个拥有明阵灵修图的教会,在圣堂奉献礼进行前,主理牧师郑信慧带领着教会领袖同走明阵灵修图以做示范。同时,再恩堂也是砂州第一个拥有大理石十诫法版的教会,该法版目前安放在圣堂的十字架前。

虽然圣堂奉献礼已经进行,但再恩堂的工程尚缺70 余万令吉,年会特此拨款15 万令吉予再恩堂,诗巫西教区天道堂亦在现场移交1万令吉捐款予再恩堂,以填补尚缺的工程费用。

吾会会长苏慈安牧师以“我们当如何行”为题,做为当天奉献礼的信息分享主题。

诗巫再也再恩堂建堂17年,迄今共有3 位会友献身,即张惠怡牧师、刘宜棋宣教士与尚在卫理神学院攻读神学课程的翁晓婷神学生。(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