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再恩堂为宣教而存在

with No Comments

“我们当如何行”是砂华人年议会会长苏慈安牧师在诗巫再也再恩堂献堂礼中,向在座的主内弟兄姐妹所提出的问题。

他说,圣经中曾经提到基督徒建立教会,但亦会迷失方向,其实基督徒在建立教会后,最重要的就是做宣教的工作,无论是在本地或是在远方。

苏牧师强调,教会的存在就是为了要宣教,而再恩堂就是为了宣教而存在的教会。对此,他引用了保罗提出的4 个宣教步骤,分别是彼此担当、彼此造就、彼此同心与彼此接纳。

“ 坚强人担当不坚强人是应该,也不应求自己的喜悦”,他强调,彼此担当意味着教会是大家的,大家必须要一起担当面对问题,才能够继续向前。

再者是彼此造就我们的邻舍,因为当中有软弱的人,这将使彼此得到喜悦,或者是益处。

此外,弟兄姐妹们也要彼此同心,目的在于效法基督,若要彼此同心需从态度开始,学习忍耐,就算是忍无可忍,仍需再忍耐;因忍耐一时,事情就过了,然后便是学习安慰他人,才能有所盼望。

最后是彼此接纳,我们都要接纳彼此,因为基督已经接纳了我们,把一切荣耀给上帝,如此一来,宣教才会有动力。(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