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北区乐龄学习中心开学礼

with No Comments

北区乐龄学习中心于2016 年1 月21 日上午九点在美安堂举行开学礼,年会乐龄学习中心总主任刘慈瑜牧师亲临主持并给予在场的90 位一年级、四年级以及第二阶段第一学年的学员勉励。

刘主任引用提摩太后书三章提醒大家,务必效法提摩太积极追求好品德、好志向。她指出,现今时代人人只顾自己;加上人心败坏,很容易被时代诱惑所迷乱。如何躲避魔鬼的诡计,信徒一定要凭着信心、耐心抵挡恶势力,认真学习圣经的教导。因为主的话和纯正的真理才能够转化个人的生命;不但生活品行圣洁,而且可以站立得住。

刘牧师声称,乐龄学习中心是特别为乐龄人士开办的,年长者更应该谨慎考虑报名参加,一边学习,一边充实自己。末世必有许多未知的危险,然而,在危险中,中心的学员们即时可彼此鼓励和提醒,成为现代人的中流砥柱,在黑暗中发亮,将耶稣的光照耀在周遭的环境,影响许多未得之民认识耶稣基督。

她也劝勉大家不要花太多时间做无谓的消遣,应该下定决心常常读经,免得属灵生命停滞不前。乐龄人士只要肯勤奋学习,坦然无惧活出基督的生命,抓住机会帮助别人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她呼吁乐龄会友赶快趁早,挪开一切拦阻来到学习中心以获得这个“至宝”;重新出发,在肢体灵群上健全的长进,人人把上帝的能力发挥出来。

北区乐龄学习中心今年开办三班,即一年级33 位、四年级27 位以及第二阶段第一学年30 位学员。(林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