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神通讯:卫神消息2016

with No Comments

2016 年第一学期开学礼于1 月4 日假卫斯理堂进行。今年卫神沿用过去两年的主题——“延续、再生”,亦是卫神于庆祝创院60 周年时所定下的主题。卫神要继续勇往直前,持守神的道。除此之外,卫神也于开学礼上进行新车奉献礼。此新车乃由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各肢体包括:乐龄、成团、初成、青团及少团,在年会团契指导邱智祥牧师分享卫神的需要后,而同心奉献的。卫神全体董教职生特此向所有奉献者致谢。

2016 年新生人数:9 位神学系学生(中文),7 位神学系主修宣教科学生(中文),2 位伊班神学系学生,2 位回校生,3 位第十二届教牧硕士新生,8 位第十七届延伸神学教育学生,1 位第九届礼拜与音乐延伸课程学生,19 位第七届音乐短宣生,10 位第十一届伊班短宣生,11 位第十一届英语短宣生,42 位第二十四届华语短宣生(亚伦班),54 位第二十四届华语短宣生(摩西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