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美里怀恩初成推动家庭祭坛

with No Comments

新年甫始,许多人急着为自己定下目标,这些目标中是否包括了帮助你的家庭成员们在新的一年与上帝更亲近?

许纹豪牧师在1 月22 日晚,于美里怀恩堂勉励初成契友们,不要错过栽培孩子灵性的时机。孩子们在教会的时间相对起在家中是少之又少;如果没有定时的家庭祭坛,基督徒的孩子们怎能抵挡得住时代洪流?

许牧师提醒契友们,有许多自称“基督徒”的学生,反倒成了学校里最令人头痛的人物;而且也不再坚持婚前守贞,这现象的确值得令人深思。许牧师强调,家庭所当负的部分责任是不能“外包”(outsource)的!

当晚,初成信仰组还特地购买了年会幸福家庭出版的《家庭崇拜手册》及课程所需的手工用具(如浆糊、剪刀),送给每个初成家庭。希望大家透过小组彼此鼓励推动家庭祭坛;也让怀恩家的初成契友们,能在家庭祭坛中,努力塑造栽培更多神国里的生力军!(郭溢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