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进步: 盼望传福音更齐心

with No Comments

文/ 池惠妃(诗巫光华真安堂)

光阴似箭,转眼间,送走了2015 年,农历新年即将来到。

新年到来,家家户户都忙着大扫除,洗洗刷刷,希望改换一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希望新年带来好预兆。“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应该从年头就开始计划一年的工作,无论是家庭或是教会,都要在年头计划一年的事工。

新岁开始,我期待真安堂的乐龄团契聚会的人数加添;更盼望在传福音的工作上,乐龄团契齐心努力,将主的福音传开,让许许多多未信主的人听到福音,并且接受耶稣做他们个人的救主。

今年经济不景气,但是“年年难过年年过”,在开销方面,又要节省,该买就买,不该买的尽量节省。所谓的“除旧迎新”,不只是在新年里暴吃暴喝,过新年理当内外皆整洁,让自己焕然一新。

自古以来,有不少人在修身立德中作新人,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人之罪性到底仍未除去;只是换上外在的新装,这样的新人,终归徒然。感谢上帝的恩典,祂一步步带领我,每时每刻都在我的身边陪伴我。

记得我在1992 年生下了小儿子,现在他已经在神学院接受装备第三年的神学课程,求上帝继续与他同在;他还有两年的时间就可以上全职事奉的工场。我非常感谢天父,差遣我的儿子做祂的仆人,愿意献上自己,全时间事奉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