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卫理毕理学院创校25 周年感恩礼拜

with No Comments

卫理毕理学院创校25 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开跑,1 月15日特进行感恩礼拜,数算上帝的恩典。

整个感恩礼拜在一个轻松又不失隆重的情况下进行,除了有校友的自创歌曲献唱,还有校友的分享,更邀请了本地著名歌唱家陈凤仙献唱诗歌《神的道路》,让人听出耳油。

毕理学院首席执行员黄良蓉也用启应的方式,带领大家走过毕理学院的历史,数算上帝所赐予的恩典。

为了隆重其事,感恩礼拜亦特邀卫理公会马来西亚总议会会督王怀德牧师为讲员,在卫国礼堂分享感恩信息。

在信息分享后,毕理学院董事长张济仁特别介绍了该学院所启动的一项支持贫穷孩子行动,随后来自诗巫的受惠孩子亦呈献了一个唱游节目。

接下来,毕理学院代院长许钧凯亦宣布了配合创校25 周年而即将进行的系列庆典活动。虽然整个感恩礼拜在王怀德会督的祝祷下结束,但却是2016年卫理毕理学院创校25 周年系列庆典活动的开始。(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