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基督徒是反射上帝之光的器皿

with No Comments

“上帝才是光的源头,我们只是上帝所使用,用来反射出上帝之光的器皿。”基督教卫理公会马来西亚总议会会督王怀德牧师如是说。

他在卫理毕理学院创校25周年感恩礼拜中引用了以赛亚书六十1-3 节来分享信息时说,基督徒是反射上帝之光的器皿,就如同一块反射太阳光照的玻璃;如果没有那块玻璃,无论太阳的光如何强烈,都不能使地上的枯叶燃烧。

“光的根源是上帝,是原本且永久存在的,只是需要有一个器皿将光释放出来,而基督徒就是那个器皿。”

王牧师表示,近期的法国巴黎和印尼耶加达的恐怖袭击事件,充分地表现出黑暗是真实的。这些发动恐袭的人,不是受过训练的军人,而是一个又一个的普通百姓。这个事实让西方人害怕,因为黑暗正在我们身边发生。

至于拥有着大多数基督教的东马沙砂两州,王会督深信上帝对东马有着美好的旨意,最好的例子就是东马被普遍称为是“国阵的定期存款”。因着需要这个定期存款,我国首相必须用开放的态度面对来自东马的声音。所以,如今的东马拥有着千载难逢的机会。

趁着这个毕理学院创校25周年庆典,王会督希望毕理学院能够继续为主发光,如同《以赛亚书》六十1-3 节说的,“兴起,发光!因为你的光已经来到!耶和华的荣耀发现照耀你。看哪,黑暗遮盖大地,幽暗遮盖万民,耶和华却要显现照耀你;他的荣耀要现在你身上。万国要来就你的光,君王要来就你发现的光辉。”(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