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第六届马六甲巧固球锦标赛

with No Comments

靠着扎实的基本功,MY CENTRE 巧固球俱乐部队勇夺第六届马六甲巧固球锦标赛男12 岁以下组冠军,在凯旋归来后,该队教练郑信恩于12 月28 日晚在MY CENTRE 球场将冠军盃移交予俱乐部副主席邱智祥牧师。

这是MY CENTRE 巧固球俱乐部第五次派队参加上述比赛。此届比赛从本月18 至20 日,一连三天在马六甲举行,该组共有六支参赛球队。

夺冠队伍的队员分别是刘世会、赖孙励、许家华、许壮华、吴健聪、田勇荣、陈兆彬及刘镇诚。郑信恩表示, MY CENTRE 此次能够保持全胜,应归功于球队扎实的基本功,这也是该队夺冠的最大的优势。“当然失误是不可避免的,但经过快速调整后,取得很大的改善和突破,而且队员发挥更好,我对球员们提出的要求,他们都一一做到了。”

接手MY CENTRE 巧固球队男12 岁以下组的训练工作已有两年多时间,他坦言,目前面对最大的问题是球员青黄不接。此次的冠军8 人队伍中,有5 人即将升上中学。

因此,在新的一年里,郑信恩表示,将极力把巧固球运动推广至各个校园,让更多对巧固球有兴趣的学员参与,借此壮大球队阵容。

目前,该俱乐部的训练时间为傍晚6 时至晚上8 时,分男子组(星期一)和女子组(星期三)进行,地点在MY CENTRE 球场,欢迎有兴趣者加入,或可先致电084-311311 查询。(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