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孩子球技品格双成长

with No Comments

眼见孩子对有益身心的巧固球有兴趣,而且在品格和纪律方面又一天比一天有长进,身为爱孩子的爸爸刘衔翰自然不会让孩子失望,纵然需要额外抽出时间接送,但他毫不言悔。

2 年多前,就读卫理小学4 年级的刘世会因着好奇而接触到巧固球;再加上在当年就有机会到马六甲参加比赛,让他更迷上了巧固球这种运动。

“当年是在学校训练,后来参加的人数少了,教练就提议到MY CENTRE 来训练。虽然需要额外抽出时间把孩子送来,但孩子的长进是我看得见的,所以我愿意送他来受训。”

运动固然对身体有好处,但以讲究品格为先决条件的巧固球也训练了球员的品格。刘爸爸看见了孩子渐渐地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既不怠慢课业,也能抽出时间训练。最重要的是如今孩子在巧固球比赛中又获得了冠军,着实让他为孩子感到自豪。

“我真的替孩子们感到高兴,因为他们所付出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得到了应得的报酬。”作为多位家长的代表,他感谢MY CENTRE 巧固球俱乐部为孩子们提供了这个平台,并给予机会让他们能够出去比赛。(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