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南澳阿德莱德思恩堂青团欢迎您!

with No Comments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成为澳洲基督教华人卫理公会思恩家青年团契的主题。选择这主题, 主要是想表达作为一名基督徒,应该如何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样式。这不单局限于教会内,更重要的是在每一天都能谨守主耶稣的教诲,懂得身体力行,以身作则,活出主爱的见证,才能用生命来影响生命

每星期,青年团契的活动都不间断地更新,为让青年们享受更多主的恩典与欢愉的聚会,其中包括一系列充满温馨与欢乐的活动如:查经与小组分享、观赏见证影片、迎新会、生日会、户外活动等等。此外,我们也庆祝华人新年、端午节与中秋节,为了让在异乡的游子们一解思乡之情。

团契在乎的不单是人与人之间的美好相处,更重要的是与上帝有亲密的关系。圣灵果子贯穿于每一次的团契活动,鼓励主内弟兄姐妹积极为主作见证。

不仅如此,“亚当会”和“夏娃会”也是团契的特别活动。不久前,我们刚举办过“夏娃会”,
从食物到游戏,甚至是信息分享都是弟兄们为主内的姐妹精心策划与准备,主要是感谢姐妹们一年以来的付出与辛劳。

当天主题为“迷失了梦想”, 为要表达出“为主来梦想”的中心思想。尽管年轻时的梦想是为主,但随着时光的飞逝,生活忙碌,会让我们失去方向。所以,提醒弟兄姐妹不管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任何时刻都要记得与主同行;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不要沮丧,因主是我们的力量与亮光。最后,依靠主依然有盼望。

在南澳阿德莱德求学与工作的青年们,想要一起在主爱中成长吗?阿德莱德思恩家青团诚心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每周五晚上7时15 分,不见不散!

澳洲基督教华人卫理公会 思恩堂
Goodwood Methodist Church 158-160, Goodwood Road, GoodwoodSA 5034
联络人:林文光牧师+61420 227 956(澳洲);
Jamie(团契主席)+61423 521 588(澳洲);
Renee(副主席)+6017 6652870(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