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友事工部特辑:教导者领受的更多

with No Comments

黄德恩
顶峰课程导师

2008 年,在牧者的鼓励下,我就战战兢兢的与牧者配搭教导《敬拜永生神》,直在2010 年我才参加了顶峰课程导师训练。后来我原定计划在2013 年修读《扎根永恒》,结果因修读的人众多,牧者就分配我教导较年长者的《扎根永恒》班。

如今回想过去三年多,从教导顶峰1-4 的课程中,我感恩有全能神的同在和眷顾,及牧者的同工与指导,使我获益不浅。就如在备课时,我就先领受和了解神的真理和恩典;不但如此,在教导过程中,我也感到相当写意,因圣灵的帮助(撒加利亚书四6:“万军之耶和华说,不是倚靠势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灵,方能成事。”),我的解释能让学员们明白,并且大家一起操练听道也要行道,还有彼此愿意敞开心怀来分享和鼓励。

末了,我会提醒自己和学员,在成圣的路上要不断追求长进。因此,我们不是“上装备课”作学员,就是“教装备课”作教师 。

祈盼凡有受过顶峰课程装备的弟兄姐妹,立定心志,接受训练成为委身的顶峰课程导师,共同建造门徒在基督里的根基,荣神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