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友事工部特辑:竭力追求得着基督

with No Comments

陈立恒( 顶峰四学员)

感谢神,在团契顾问的鼓励和支持下,我参加了校园里的顶峰四《更新我心》课程。

透过这课程使我重整了人生各层面的价值观。我虽信主刚受洗,但我心里的观念仍受世俗,且不合圣经的歪理所牵引。所以,我参加此课程是为了更新自己,重整自己的价值观,活出耶稣基督所应许更丰盛的生命。

课程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人生篇的“门徒的人生观”。因我本身还是个学生,且刚受洗,但此课让我知道荣耀神,乃是从门徒的生活做起;提醒我如何放眼永恒,将万事看作有损的,看作粪土,为要的乃是得着基督。

有一次,我被通知得了西马建筑系优越学生奖,并要在星期日出席领奖礼。这个奖项可说是我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当天有主日崇拜,而我有诗班献唱,故此我很犹豫。最后,因想起腓利比书三8 说:“不但如此,我也将万事当作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主耶稣基督为至宝。我为祂已经丢弃万事,看作粪土,为要得着基督。”于是,我决定安排人替我领取奖项;而我自己参加主日崇拜,为要得着耶稣基督,并以诗班献唱来荣耀神。

感谢神藉着此课程教导我如何舍弃眼前的事物,无论是“利或损”,重要的是要竭力追求得着耶稣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