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友事工部特辑: 爱,不简单

with No Comments

爱心,是以马忤斯之旅带给我的一个很大的功课。先是赞助者对我的一颗爱心,从半年多前就为我祷告,希望上帝引领我参与这个营会。赞助者的付出让我感动,让我体验了上帝无私的爱,赞助者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接下来是以马忤斯团队的爱心,他们的坚持付出让这个旅程可以祝福更多人。就如我在当中就有机会放下一切,单单来学习上帝的话语。这是难得的经历,也帮助我更坚定自己所信的,并我在人群中的服侍是值得的。我也可以有好的见证,并且可以给人带来正面的影响。

最后的是,各地信徒祷告守望的爱心。每一个“以马忤斯之旅”都有来自世界各地信徒的祷告守望,这真的是一件很美的事。使我可以继续在这样的祷告操练或爱心服事中,把祝福带给更多人。

我盼望在往后的人生旅途中,能够常常在爱心上被提醒。当我失去爱人的心时,让我想起曾经有一群主内肢体为我无私的付出。透过以马忤斯之旅,我了解到爱不简单,但上帝的爱可以激励我如何去爱。在我不愿意去付出的时候,我仍要坚持付出,因为在付出的当儿,祂会让我了解爱的意义。(吴健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