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见证:我会去哪里?

with No Comments

文/ 顺友

我是在一个基督化的家庭长大。从小父亲就教导“要信耶稣得永生,不信的人会下地狱,永远被火烧”。当时的我只是单纯的相信了。每星期天都会跟祖母去教堂参加儿童主日学。在儿童时期最爱唱的诗歌是《神爱世人》、《耶稣喜爱一切的小孩》和《耶稣爱我》。每天都把这些歌挂在嘴边, 很开心地唱。当时只知道那是诗歌,却不明白它真正的意义。

当我踏入社会工作时,因环境的关系,就成了一只迷路的羊。我在1987 年2 月14 日结婚,另一半是非信徒。在这样的情况下,久而久之,我就把自己的信仰抛到脑后,也成为一个挂名的基督徒。

重新认识上帝
在同年的12 月1 日,一件重大的意外发生在我身上。当我从死亡的边缘走过,开始问自己,假如我就这样死去,我会去哪里?就在我最软弱无助的时候,爱我的家人,教会的牧者及弟兄姐妹给我的关心、开导,并帮助我重新认识上帝,认识自己。

我的生命有个很大的转捩点。上帝擦干我的眼泪,使我感觉到重担从我的心头掉下来。当自己得到释放的时候,心中充满了平安和喜乐。圣经说:“上帝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三16)。上帝的爱是长宽高深的,祂会以不同的管道来寻找失散的灵魂。因为主所爱的他必管教。(来十二6)

2002 年,我入会成为美安家的一份子。 当时要回答几个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是:你是否肯定自己可以上天堂?我的当时的答案是“肯定!”接下来的一个问题是:当你到天堂门口时,有人问你说,凭什么让你进入天堂?我的答案是:“我是基督徒。”这证明了我对自己的信仰还是模糊不清。

上帝一步一步的带领,透过牧者的信息和三福的课程,我明白了原来天父上帝藉着耶稣的宝血为罪人预备的贵重礼物。这礼物不能,也不是以行善来赚取的;只要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罗十10);并且相信祂是从死里复活,而且是永远活着的主。我已经得着这份上帝白白赐给我的救恩;因基督重生了我,使我有永生的盼望。哈利路亚,
赞美主!

放下老我
当我确定自己已是个重生得救的人后,放下老我,谦卑地回到上帝面前承认我的罪,邀请主耶稣再次进入我的心中,做我个人救主和生命的主宰。在生活上信靠耶稣基督,藉着圣灵的帮助过着圣洁的生活。

为了能走更远的路, 我开始接受教会所办的不同课程来装备自己。接受三福个人布道训练后,戴着全副军装把福音传给周围的人,也帮助团契里的弟兄姐妹和儿童主日学的小朋友来确认他们的信仰。好让他们也和我一样,知道自己是有永生的。愿一切颂赞荣耀都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