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报告:残障关怀部

with No Comments

*本部员工总人数为32人。服务与学员人数:古晋关怀中心75人;诗巫关怀中心209人;美里希望之家32人。
*支持诗巫新福源堂幼稚园、新安堂幼稚园、富玛丽幼稚园及天恩堂幼稚园纳入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孩童;中心老师每周到幼稚园巡回跟进。古晋晋光堂幼稚园则有5 位孩童就读,中心老师每两周到幼稚园跟进。
*支持泗里街泗华幼稚园早疗班,目前服务14个有3至6岁特殊需要孩童的家庭。本部给予技术与经济上的支持。
*美里中心每月一次的特殊儿童信仰班,让特殊儿及家长有机会学习圣经的教导,目前信仰班人数大概有13 位孩童参与。诗巫卫斯理堂社会关怀每月一次的特殊青少年聚会也有10 多个家庭参加。
*古晋与诗巫中心父母支持小组每2–3 个月举行聚会。美里中心则鼓励家长参与福音堂谢本凯牧师成立的“美里特殊儿家长支援家长小组” 。
*美里中心与家长们合作争取在华小开办特教班,已收到教育部回函,在更进阶段。
*古晋中心举办醒觉运动,师长、小朋友及义工在富丽华超级市场设摊位分发复活蛋和特殊孩童资讯的小册子,果效良好。
*诗巫卫理关怀中心明年6月将举办20周年感恩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