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报告:青少年事工部

with No Comments

* 青春无悔导师培训有112人。今年进行课程的新学校:SMK Julau、SMK SelirikKapit、西连民众中学、SMK Meradong Bintangor,共接触3,702人。
* 小学两性教育在于诗巫四小进行试用。
* 生命冲击营/宣教体验营,接触人数为1,355人,决志信主414人,全时间献身143人。教会游戏参与人数有220人。
* 2017年6月29日,美里感恩堂的篮球队隶属为MY Centre篮球事工属下的美里第一分队。
* 民丹青少年活动空间,为开元堂和砂拉越 华人年议会的共同财产。服事对象为13- 35 青少年人,为他们提供安全、健康的休闲活动环境及空间,开放时间为星期六及日下午4点至8点。目前已接触了百多位的青少年人次。

2018年事工计划

* 举办青春无悔培训师训练、小学品格教育老师培训交流会、真善美课程、洪中夫牧师培训会(Part 2)*来年将尝试与个别牧区配搭举办GOSPELgame,并在游戏进行期间让营员在该社区进行探访及个人布道的学习。
* 目前的球场不敷使用,希望增建雨盖的篮球场/巧固球场/羽球场、Futsal场,亦可设有观众席。
* 接收中小学、学院、机构及教会的申请,包括举办:品格营、领袖训练营、小六生激励营、木桂兰户外历奇营、饥饿营等。
* 安排拜访各个教区进行交流,预备2019年成立教区青少年事工执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