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报告:三一神学院

with No Comments

* 2018年10月5日,三一神学院欢庆70周年纪念。
* 29名越南教牧获三一神学院颁发教牧硕士学位。三一神学院希望借着这项合作,使胡志明市圣经神学院讲师得以学到本院开办课程和授课的方法。
* 为特殊群组开办宣教实践证书课程,旨在协助忠于宣教的信徒更有效地事奉;课程已于2017年7月推出,晚间上课,为期两年。
* “思潮”基督教公共学术中心是新加坡基督教协进会、三一神学院与新加坡圣经公会联合创立的智库。每年四次举办基督教学者团契,让各高等学府里身为学者、教 育工作者和知识分子的基督教学者齐聚一堂,彼此学习、互相鼓励。
* “思潮”基督教公共学术中心与新加坡7所神学院(三一神学院、新加坡神学院、东亚神学院、圣经神学研究院、新亚学院、浸信会神学院、门徒训练中心)联合于9月30日在三一神学院举行举办会议,主题为“Justice and the Common Good”(公义与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