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好玩吗? 林忠诚:唯信主耶稣才能进天堂

with No Comments
报道:韵琴

天堂好玩吗?林忠诚牧师认为,人们应该关心的,不是天堂到底好不好玩,而是自己有没有能够进入天堂的确据。

5月21日是耶稣升天节,吾会诗巫北教区进行了一场升天节线上联合崇拜,并由林忠诚牧师以“天堂好玩吗?”为题,带领会众了解天堂的美好。

上帝同在就是美好

林牧师说,天堂是无忧无虑且美好更新的,这个“新”是指从来没有‘用过’的,而且是完全新的。就如启示录廿一章4节所说的,“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因为即使我们面对苦难,有上帝的同在就是美好的,不是到了天堂才会美好,而是在信主后,有了主的同在即是美好。”

而我们要如何才能尝到天堂的滋味呢?又要如何才能过上有着天堂滋味的生活呢?林牧师提出要相爱与分担。“爱一个可爱的人很容易,但这里指的‘相爱’是要去爱一个不可爱的人,甚至是你的仇敌;而分担则是要帮助他人分担重担。”

然而,无论你在相爱与分担上做得多么好,但最重要的确据还是先要悔改信主,才能进入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