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社关部捐助善款逾70万

with No Comments

报道

文/韵琴

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当前,关怀社会需要不落人后,年会社会关怀部总共捐助善款逾70万令吉,除助中国武汉抗疫之外,亦支援我国前线医护人员,以及救济全砂11个教区的日薪家庭和贫困家庭。过后,更拨款柬埔寨卫理公会临时年议会,相助抗疫之用。

对此,社会关怀部亦感激吾会会友对武汉疫情的支持,共筹得武汉新冠救援款RM328000交付Crest,并于2020-2-26交讫。

同时,该部与西马MCRD配合济助社会和支援医护人员,亦透过MCRD购买PPEs(防护医疗用品),以支援医院,耗资22万令吉。

另一方面,各教区在救济日薪家庭和贫困家庭也不遗餘力,该部也于4月1日拨款给11个教区各RM10,000.00, 共RM110,000.00(马币十一万元),作为救济贫苦家庭之用。

此外,该部亦在第二次会议通过拨款RM5000给予柬埔寨卫理公会临时年议会,作为新冠肺炎救济之用。

该部主席黄敬胜牧师向全砂11个教区社会关怀执行会的弟兄姐妹,表示万二分之谢意。因为他们出钱出力,为此事工付出百分之百的心力,甚至是不顾自身安危,无惧病毒的肆虐,自动自发地组织队伍,分头进行购买、安排与分发救济品等工作,只因耶稣基督曾经说过的:“……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马太福音25章40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