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门训研讨会报导:福音是上帝国度的首要 郑摩西:要先对自己传福音

with No Comments

整理/韵琴

“你知道,在上帝的心目中,什么是首要的吗?”来自美国的郑摩西牧师说,福音才是上帝国度中,最重要的东西。“这是因为福音的本质与祂创造天地和万物,有着根本上的不同。”
砂华人年议会2020年家庭门训研讨会于3月2日至4日假诗巫爱莲街福源堂进行,并邀请多年来热衷于家庭事工的郑摩西牧师担任主讲,解释福音并不只是要讲给非信徒听,更要不间断地讲给信徒听。
《创世记》第一章中,上帝在创造天地和万物时,都是说有就有,更以祂的形象用土造男造女,充分地彰显了祂的无限大能。
然而,福音却是耶稣道成肉身,出生在马槽里,遭遇饥饿,被出卖,被鞭打,被钉在十字架上,为众人舍命,以一人之力扛下了整个人类的罪;因此,十字架的福音在本质上就与上帝所行的其他神迹不一样。
“由此可见,上帝对我们人的爱是何等地大,祂原是三位一体的神,却为了要完成福音,父离弃了子,好叫我们可以进入祂的国。上帝为我们做出了这样的牺牲,单单只是为了我们的救恩,福音怎么可以不是最重要的?”

永远把福音看作是最重要的
在他看来,福音不只是在新约时期是最重要,在旧约时也最重要,在永恒时亦是最重要。“所以,我们当永远把福音看作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领受了福音,更要站立在福音之上,在你我的生命中,都应该是最重要的。”
郑牧师说,基督徒要传福音,每天都要先对自己传福音,先让自己与上帝和好,才能够让他人有良好的关系。
“我们可以从以弗所书五章31节看耶稣与教会的关系,其实就如同夫妻关系、父母与儿女的关系;就如同丈夫爱妻子、父母爱子女一般,耶稣也是为了爱教会而舍己上十字架。”
他认为,每个冲突都是因为我们没有先对自己传福音,没有让自己看见福音的美。“当然,福音不是关在教堂里的,而是一切生命的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