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宣教士代祷事项

with No Comments

Lawas Care Centre ~江梅花
为中心本南孩子们的信仰祷告,求上帝給他们足够的信心及坚定不移的信念,持守信仰。
为我每一天生活、时间、精神体力服事。
为孩子们的身、心、灵、祷告。
为我与上帝有美好的关系祷告。
为孩子们属灵生命代祷。

Ulu Julau,Matop~林芳芳
为领袖训练营(Church Planting Institute Seminar)祷告。
为我的健康祷告。
为所关心的长屋代祷,因为现在有很多异端进来。
为青少团和主日学学生灵命成长祷告。

Sarikei~蔡国贵和林莲钦夫妇
请为每周二到周四去的四间学校的学生及他们家人祷告;让父母能看重他们自己及孩子们的信仰,分别为圣,不因贪玩贪睡而错过聚会(一起敬拜上帝)的时间。
在去学校时,求主带领我们抓住机会到更多长屋祷告/崇拜。
为我们16-19/3/2020去Sg Sut(Kapit)及27-31/3/2020 去Tunoh(Kapit)路程及一切计划/筹备工作祷告求上帝带领,也预备长屋居民的心,愿意听福音。特别为Tunoh五间长屋因发展将要面临搬迁之事祷告。
感谢主,我们能够前往Daro Jaya、Pulau Bruit、Lasak和Matu的油棕芭(JayaTiasa)服事,事工将于3月23日开始,请为路途平安祷告。

Lubok Antu,Sarikei
~萧信安(本处传道)
为三月份所计划的事工都能按照上帝的旨意完成祷告。
求上帝赐我力量和智慧讲道,以祂的话语劝化听众。
为旅途中有好天气和平安祷告。

~阮斯钦
(义务宣教士)
为我所服事的四-五间长屋居民祷告,求上帝坚固他们的信心,持守信仰。
与会先牧师将在3月27-31日到Tunoh短宣,为此行程祷告。
为我的健康祷告(背痛问题)。

Semariang,Kuching~余爱玲
祈求上帝赐我健康身心灵服事祂和弟兄姐妹,并花更多时间祷告和阅读圣经亲近上帝。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有能力、知识、智慧和敏感性去聆听上帝,并相信祂美好的计划。
为马当堂和Pusat Methodist Samariang国语崇拜的弟兄姐妹祷告;求主使他们的属灵生活更加成长,遵从上帝的旨意,并活在上帝的爱中服事祂和彼此服事。
祷告在Pusat Methodist Samariang的补习班、晨祷、小组、主日学、崇拜和所有于2020年计划的福音事工能够成为Samariang地区各层社会、年轻人和附近地区的祝福。
为2020年3月14至20日的Ulu Song短宣,2020年3月26至27日的Sebuyau短宣的预备,每周四和周五在小组中的分享,周六与来自韩国的宣教士(Luther)的晨祷分享和带领,每月两次的分享和查经祷告。我需要更多力量和智慧来做好一切准备,以便更好地服事上帝,也引导祂的儿女了解祂的话语、真理。

Sibujaya~陈玫凤
正在病假中(请继续为着她的眼疾祷告)

古晋西教区客语事工
蔡建清和蔡晓虹夫妇
感恩:在多雨多灾的季节里,我们仍然前行;求上帝赐下平安与健康。
代祷:新冠肺炎疫情快快好转;七个节期性小型福音茶会/餐会会得到各牧区的支持与执行。

Kanowit ~林芳望(宣教性质同工)
求主赐我有健康的身心灵,好让我有足够的能力、体力服侍。
为着16-18/3的sungai sut短宣祷告;期望当地的居民可以打开心,接受耶稣基督。那些要受洗的居民是真明白受洗的涵义而领洗。
为要开始学生团契的服侍祷告;求神赐我聪明智慧去策划和带领。

Sibu ~刘银娇(校园宣教士)
祷告上帝兴起更多郊外校园宣教士带领校园团契的聚会;特别在信仰基础扎根及牧养事项。
求主赐给我有健康的身体,加强体力事奉神。
求主赐给我聪明智慧服事原住民目前的工厂,如右:SMK Luar Bandar、SMK Bawang Assan、SK Sepayah,Belawai、SK Tanjung Bekakap、SK Bawang Assan。
感谢主,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并祝福我所作的事工。
求主赐给我一起同工的的韩国牧师(Peter Shin牧师)、刘会先牧师和其他一起配搭的牧者有聪明智慧。
更求神扩大本地原住民国语事工。

Selangau, Bintulu~Bryan Anak Luwes
为我家人、健康等祷告。
为我事工祷告,以勇敢完成上帝的使命。
为我个人和灵命祈祷。

Sibujaya,Sibu~许向怀(宣教性质同工)
善用智慧跟Sibujaya宣教小组的同工一起配搭国语儿童事工发展。
有爱心和耐心陪伴陪读班同学。
殷勤地与Penginjil Nuja探访国语成人聚会的弟兄姊妹,并与他们建立友谊。
常常感谢祷告。
树立榜样鼓励教会会友参与国语事工。
有智慧编排短宣队的活动。
与校园BB&GB设计活动吸引学生参与每周三的课外活动(80%的天化华小学生为原住民)。

Bintulu~李兆伦和吴慧芬夫妇
祷告我们的退休生活使上帝喜悦,在长屋担任义务宣教士有着意义而富有的成果。
祷告能够与Bryan弟兄和谐相处合作,谦卑地跟随他的指导。
祷告我们有从上帝而来的智慧学习国语和伊班语,以便我们可以有效地与当地居民交流,唱歌、祈祷和分享。
祷告我们有耐力适应长屋生活。
求主让我们能够在不同层面上体验上帝的恩典。

Lawas Care Centre
学校假期时孩子回乡路途平安祷告;求上帝让他们跟家人有美好的相处时光。
为孩子们的灵命成长、信靠主、明白他们所信的代求,信仰坚固。
同工们的配搭和身心灵健康,盼同工们有智慧管理中心和孩子,有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