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公会恢复实体聚会 会友遵循SOP出席祷告会

with No Comments
报道:韵琴
 
经过了长达3个多月的行动管制期,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属下教会于7月2日正式恢复实体聚会,唯出席者必须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
7月2日适逢星期四,是砂华人年议会所定、每周一次的晚间祷告会;为此,多个教会已经正式恢复实体祷告会。
进入圣堂前都必须先写下个人资料

根据标准作业程序,弟兄姐妹不能携带12岁以下的孩童前来教会,并必须配戴口罩、进入教堂必须测量体温,以及保持一米的社交距离。
虽已恢复实体祷告会,但为了能够让更多弟兄姐妹参加,唯仍保留网络直播的线上祷告会。
诗巫新福源堂在行管期后,首次恢复进行的实体祷告,共有70位参加者,而实时参加线上祷告会的人数则有113人(面子书直播33人、Youtube 80人)。
根据该堂会的记录,从2020年1月份至3月12日,参加祷告会的平均人数是178人。
新福源堂实体祷告会一瞥。
另一间恢复实体祷告会的教会——诗巫万民堂则有50人参加祷告会,而在Youtube直播的线上祷告会在今早截至11时为止,则显示有154人浏览。在此之前,万民堂祷告会的平均参加人数有150人。
诗巫万民堂实体祷告会有5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