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联合报佳音 八千人大声祝福:耶稣爱你!

with No Comments

经过几天连绵下雨,久违的太阳在12月2日早上高挂在古晋的天空。一看手机上的天气预测,12月2日原是暴雨天,后转成雨天,再来又成了阴天,现在却是阳光普照。我知道,很多人为2日的古晋联合报佳音天气状况祷告,而全能主垂听我们的祈求,心中充满感恩。
今年,古晋联合报佳音正式以“砂拉越联合教会”的名义举办,除了联合教会属下的成员教会如:天主教、圣公会、卫理公会、BEM(SIB)教会、安息日会、救世军、砂拉越浸信会之外,古晋牧者团契属下10间独立基督教教会,如:蒙福教会等也参与其盛。华人卫理公会被委任筹办今年古晋联合报佳音活动,集合地点在古晋南市银禧运动场。
联合报佳音开始前,我们举办了简短又隆重的崇拜,由蒙福教会林义忠牧师带领大家同念“使徒信经”,表示我们在主里合一的信仰。随之,林牧师和蒙福教会的领唱歌舞团带领会众高颂圣诞诗歌,现场数千人同声赞美的歌声顿时响彻天空,振奋人心。

那天晚上我们在街上

崇拜中,我们也安排各宗派代表轮流用不同的语言诵读经文,并为古晋、砂拉越和马来西亚祷告。最后,各宗派代表也分别点燃放在玻璃十字架中的蜡烛,表示各教会将同心合意为主发光,做美好的见证!
在天主教的傅西门主教的祝福后,各教会信徒就按顺序走到古晋市区街道和河滨公园报佳音。
今年参加报佳音队伍人数众多,约8,550人。除了男少年军和女少年军共派出7支乐团,天主教也首次派出一支铜乐队参与报佳音。各教会精心设计的17辆圣诞花车随同队伍在街道上游行,吸引了许多民众前来观赏。报佳音队员也各自预备了圣诞礼物分送给街上的人们。
那天晚上,我们用诗歌、祝福语、音乐、花车和各式各样的装饰把圣诞节“上帝爱世人”的宝贵信息转达给古晋的市民。那天晚上,我们大声在街上向人们高喊祝福:耶稣爱你!与世人分享上帝的爱和祂奇异的恩典。(陈斗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