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家政训练所结业礼 各式课程任君选择

with No Comments

卫理家政训练所是一个让学员发挥各自潜能的平台,更是一个创造神迹的平台,2017年卫理家政训练所结业礼于11月18日下午进行,学员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展现自己在烹饪、裁缝、手工、插花等课程上的作品。
刘慈瑜牧师是当天讲员,她指出卫理家政训练所训练大家在生活上的需要,这个学习平台也是一个创造神迹的平台,让学员学习各项技能后,发挥各自的潜能。
刘牧师说,学习就像一場马拉松比賽, 价值在于坚持与耐久,因此希望学员们要坚持学习,才会累积智慧。
卫理家政训练所董事长林履琴指出,身处一个不断成长、不断学习的时代,如何更好的持家是现今每个家庭面临的挑战,家政就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提升家庭生活品质,并提供就业与经济的机会。
卫理家政训练所的常年课程多样化,有烹饪、裁缝、手工、插花和电脑基础课,每年开课时间为3月。在11月份课程结束后,还开设了短期的学生假期家政班(12月)和新年食品班(正月),任君选择。(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