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南教区妇女会预祝圣诞节 耶稣是最尊贵的礼物

with No Comments

诗巫南教区妇女会于12月9日下午假新福源堂预祝圣诞节,属下7个堂会2个布道处约有500位姐妹出席,共沐主恩。
林燕牧师受邀证道,讲题为“最尊贵的礼物”。她引用马太福音一21-25阐明上帝所赐给世人最尊贵的礼物就是耶稣——祂的独生爱子。上帝差遣耶稣来到世间为我们成就两件重要的事情:
一,耶稣乃拯救者或释放之意,要把自己的百姓(相信并接受他为弥赛亚的人)从罪中救出来。罪为苦难的起因,且会激起神的愤怒,使世人与祂隔离,引向灭亡;惟耶稣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救恩把罪彻底解决了,满足了上帝的公义。
二,耶稣名叫“以马内利”(翻出来就是上帝与我们同在)。我们若知道耶稣就是那位以马内利的上帝,祂愿意与我们同在,祂凡事掌权,我们就不惧怕。信徒藉着祷告来到耶稣面前,得享心里的平安;所面对的世界虽然艰难,但在我们里面的耶稣并没有改变。我们要竭力与耶稣始终保持完全的相交。信徒白白获得上帝牺牲的大爱,就要把这份大爱分享出去。
当天所呈献的余兴节目有唱游、戏剧、见证、舞蹈,精彩异常。(邱雪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