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圣诞游行报佳音 20基督教宗派参与

with No Comments

美里2017年圣诞节报佳音游行于12月9日傍晚在扇形公园举行,本会参与人数目标为5000人。
这是美里市政局和美里砂拉越联合会举行的常年活动,参与活动的基督徒来自天主教、圣公会、卫理公会、婆罗洲基督教会以及地方教会等20个基督教宗派。

今年游行的主题为“荣耀归于上帝”,亦是美里市第十届的圣诞游行。然而,在程序上却有别往年,游行前在舞台上由圣公会带领敬拜赞美,之后是圣公会主教Donald Jute分享信息,又有天主教、婆罗洲基督教会、及砂拉越浸信会呈献舞蹈,还有安息日会小组献唱及卫理公会诗班献唱。

大游行在主宾副首长拿督阿玛道格拉斯挥旗后于9时30分开始,从扇形公园绕市区游行。参与的会众在大雨中列队游行,大约一小时后回到扇形公园。结束之前主办当局移交下届主办权的旗帜予美里教区卫理公会教区长陈祖义牧师。

尽管此次报佳音游行在倾盆大雨中进行,游行前会众们也在风雨中撑伞站了四个小时,但浇不熄参与者的热情,随着台上的演出欢呼、起舞。路人亦撑伞观看游行。(报导:黄秋芳,相片提供: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