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年会执行人员陈康胜 林良辉荣休

with No Comments

出任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总干事长达11年的陈康胜日前卸下他的重任,总干事一职由刘邦耀接任。
而出任年会基督徒社会关怀部半职干事的林良辉,也在其职位上事奉长达12年7个月后,由林宝玲牧师接替他的职务。
2018年前夕,两人虽结束了年会的正职,但将仍继续提供他们的宝贵服务与服事。同时,报名乐龄学习中心,继续学习求取长进。
1948年在泗里街出生的陈康胜,曾在当地华侨中学修完高中,又自诗巫公教中学九号、圣心中学十一号毕业;后来在马来亚大学修读土木工程系。
陈弟兄曾在公共工程局的水务部门服务,也在古晋、美里、民都鲁、斯里阿曼等市任职。1988年,他返回诗巫,出任水务局职务。
1996年,陈弟兄提前退休,在私人领域任职服务。2007年开始,在年会出任总干事,先后在苏慈安会长和池金代会长任职内服务,前后11年。
这些年来,除了参与教会各项事工,他也协助在多份书本出版的翻译工作。
1946年在诗巫南山地区出生的林良辉,先是在当地南山小学上课,后来到卫理中学求学。毕业后,进入当年仍在诗巫旧飞机场路的砂拉越师训学院,接受师训的训练。
1966年至1971年,他在下游培英小学执教。1972年至2001年,在诗巫卫理小学执教,直至退休。
退休多年后,2005年中,林弟兄受教会盛邀参与社会关怀部的事奉;虽然只是半时间干事,但他一作就是12年又7个月的漫长岁月。
社会关怀部的事奉包括了关心街友、监狱探访、拜访贫穷者、提供紧急协助、关心无家可归者等等;其中一项重要的事奉,就是后来发展成“凯胜之家”的戒毒中心。
现在虽然是放下了这些事奉,由于需要,林良辉将继续参与监狱探访的工作。(礼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