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见证:我遇见了祂

with No Comments

文/汤翠月(泗里街怀仁堂)

小时候,我的生活非常艰苦,13个兄弟姐妹只靠父母两双手以种菜和养鸡过日子。
记得以前养小鸡需要点煤油灯,让小鸡保温。有一天晚上,我们刚养的一笼的小鸡,忽然惊惶“大叫”,我们赶紧跑到楼下一看,关在笼里的小鸡都被大火烧没了,一夜之间就这样完了!
我的父母看见辛辛苦苦的鸡仔就这样被大火“吞吃干淨”,都流下眼泪。我一看到这情景,心里好难过,也开始埋怨上天:为什么?我们的生活已经够苦了,为什么这样的事情还偏偏发生在我们身上?!我心中很不平静,心里想着:人为什么要活在这世上?活在这世上有何意义?我开始对人生感到虚空,“生命没有意义”这类的问题不住地在我的脑海中反复出现,要怎样才能使个家庭有平安?!
家里发生这样的事,父母都很伤心。在我没有盼望的时候,牧师和几位姐妹来探访我们,我们就把所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他们。牧师就为我们祷告,也将福音信息讲解给我们听。
牧师很清楚地告诉我们:“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欠了上帝的荣耀,人与神之间出现一道鸿沟,只要我们愿意承认自己的罪和悔改,并接受信靠主耶稣成为我们个人的救主,使我们可以得救;这救恩是上帝给我们永生的礼物。”这话深深撞击我的心,当我听完福音后,心里充满喜乐,原上世上还有一位真神这么爱我们,愿意牺牲自己的独生爱子耶稣为我们赎罪,使我们能成为祂的儿女。我就这样认识了耶稣,自那次开始,我学习认罪、悔改、祷告、唱诗,归向主,让祂带领我一生道路。
我的生命开始更新改变,对人生有了盼望,不再虚空,不再忧虑。自从有了主的同在,我的生活充满动力,深信主耶稣随时都在看顾我,保守我,引导我走永生的道路!感谢主,到现今我能在教会事奉,要感谢三位一体的真神不离不弃,祂的恩典够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