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残障关怀部家讯:(主席的话)您是否在回顾主恩?

with No Comments

黄惠清
(年会卫理残障关怀部主席)

时光如梭,转眼2017年即将过去。忙碌了一年的您,是否在回顾主恩?
当我细读本部属下各中心的年度书面报告时,我满心感恩。感恩,各中心在这一年中不但确保了中心的家庭得到优质的服务,也积极走向社区回应庞大的需求;当中,包括办训练会、工作坊,也有去幼儿园、社区公众场所进行宣导、醒觉活动等。
今年,各中心都在支持家庭、父母、手足事工有明显的成长。由于本国在支持特殊儿童及成人的资源有限,在许多情况下,都要家庭自己去努力与承担。因此,支持家庭自强,能力提升这一块是迫切的。透过家庭支持小组这平台,家庭得到交流、互助的机会,有同路人相伴,这条路就不那么艰辛了。
末了,我衷心感谢本部部员、各中心董事、员工这一年的辛勤奉献,也谢谢教会与社会人士的信任与支持。大家的爱心让我们有勇往直前的信心。在未来的一年,让我们继续携手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