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越关怀中心重新启动 获赠SOP必需品

with No Comments
报道:黄德顺
经过100天左右的“假期”,学校也在教育部和卫生部的批准下,重新复课,只是不如过往般热闹。在新冠肺炎肆虐下,大众被迫以新常态过生活——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一米距离。
老越关怀中心在学校宣布开放后重新启动。同工们开始大扫除、消毒等,以预备迎接本南孩子们的归来。中心重新运作也需设定“标准作业程序”(SOP),以保护同工们及孩子们的安全;而设定这些“标准作业程序”需要很多材料和用品。
当我计算出用品和材料的购买预算时,费用竟高达RM2500。这笔多出来的开销本就不在中心2020年的预算里。我将预算交给中心董事们过目,其中一位董事建议可向老越狮子会负责人询问,是否能捐助中心一些用品和材料。狮子会负责人看过后,第二天就同意捐助部分用品材料,包括:10盒成人口罩、10盒小孩口罩、10瓶500ml消毒洗手液、25粒Dettol肥皂、2壶5L消毒药水和10卷红色胶带。
疫情无情,不过上帝有情,而且恩典满满,耶和华以勒藉着“天使”为中心预备了这些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