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数堂会8月恢复实体主日崇拜 部分堂会延至9月开始

with No Comments
报道:韵琴
7月将过,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属下诗巫多个堂会将于8月恢复实体主日崇拜,另一些则决定在9月才恢复实体主日崇拜。
据了解,8月起恢复实体主日崇拜的,有诗巫北教区的新安堂、锡安堂、卫斯理堂与实兰沟布道处,诗巫南教区的福源堂、万民堂与新福源堂,以及诗巫西教区的恩道堂、天锡堂、真仁堂与真安堂。
这些堂会的弟兄姐妹已经做好准备,在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的情况下,迎接久违了的实体主日崇拜。其中,锡安堂与新安堂更各自根据教会的环境情况拍摄了指示视频(https://www.facebook.com/zionmcsibu/videos/923473581471294/),让弟兄姐妹们能够在生活新常态下,参加主日崇拜。
而福源堂则是发出声明, 提醒弟兄姐妹注意事项,分别是实体崇拜时间、高风险群体如65岁或以上的弟兄姐妹不鼓励出席及12岁以下孩童不允许出席。另有14天以内有跨县市记录的弟兄姐妹及身体不适的弟兄姐妹受促在家休息并参与线上崇拜。
其余在9月恢复实体主日崇拜的堂会有:诗巫北教区的宣道堂、怀安堂、平安堂与宣恩堂,诗巫南教区的爱民堂与圣道堂,还有诗巫西教区的天道堂。
另一方面,诗巫北教区的民安堂早已在7月恢复实体主日崇拜,诗巫南教区的天恩堂,还有诗巫西教区的天安堂与真源堂也早在7月份就已恢复实体崇拜。